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网第一,史上最强捕捉黑马秘诀公开(1)!!!

? 本博自行研发的超强超劲爆的最强捕捉黑马技术研发成功,现公布出来,供大家研究,我们知道,做股票只有做强势股才能赚大钱,只有做强势股的爆发浪才能在最短的时间赚大钱,每一只股票都有强势的时候,每一只股票也都有主升浪爆发的时候,因此选时比选股更重要,而本博研发的这套黑马搏杀技术就是强调时机,投机,投的就是时机!

本技术分四大块,首先主图要看K线站到生命线之上同时生命线变红,第二要有倍量(5日均量线上穿60日也可)出现,第三主力参与度要变红(越大越好),第四主升起爆点发出黄柱买入信号,四大信号同一天出现或分别在几天内相继出现都是黑马爆发的征兆,也就是买入的最佳时机,此技术准确率在90%以上,今天我们先展示一下四大信号同一天出现后股价的爆发,注意结合当时的热点板块结合准确率更加完美,获利更巨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