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气冲天辞旧岁,虎威凛烈慑新年

?虎年股市就要开盘了。祝股友们在新的一年龙争虎斗里能有一个不错的收成。


大盘一直走得还凑合,说明市场里的资金实在是太多了。毫无疑问,各路主力也没有继续采用08年那种害人害己的愚蠢做法。现在的市场容量,不知比抗震救灾和奥运时大了多少,但大盘竟依然收在了3000点以上,说明当年的确有一些力量在搞破坏。


据说,在牛年这么好的环境下,仍然有一多半投资者亏损。不知别人怎么搞的,我的一些朋友几乎都是亏损在去年10月份以后。由于市场还算强,机会仍然不少,但这些机会多数是属于高手的了。要点,仍在于强庄小股,而不是所谓的业绩。业绩只不过是题材的一种而已。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今年的最大风险似乎应该在四月份,最低点可能出现在11月份。虎口拔牙,不如去年好做是一定的。拿不准的朋友,还是多看少动为妙。


祝朋友们好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