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友兔年得旺相 手持牛股占头春

?节前大盘的走势比预计的强了很多。没等缺口补完,就被主力拉了起来,使虎年终于得到了一个相对漂亮的翘尾。除了下跌多时抛盘不重的原因,面临佳节,主力们利用人心思涨的氛围顺手拉起也很轻松。62%的散户持股过节待涨,出力不少。另一方面,说明基金的仓位可能真的挺重,不愿被封住。

节日期间,欧美股市走得不错。在有人鼓吹港股兔年会有23%以上的升幅时,港股却走得稍差。不管怎样,由于外盘没有大小非的顾虑,今年或许同样会胜过A股。

兔年开盘,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很大,估计是元旦后的翻版。兔子活蹦乱跳,机会多多。若要介入,不如静待缺口完全回补。

钢铁水泥,尤其是银行地产,也许会有反弹,但似不宜长期持有。

水利、高铁、医药类回档后再入不迟。高送转股票,更是只宜短炒。

祝股友们兔年投资如意,诸股呈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