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的最佳交易方式

?周二,上证指数回落,银行又是“功不可没”。当然,如果是“说”股票的话,也可以说新股认购的数量不多,只有一只。

那周三呢?新股一大把,好象是十六只吧?要是涨了,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呵呵!

但还是要反反复复的强调,目前上证指数还在两三个月的调整结构之中,因为没创新高。创业板还在震荡向上之中,因为总在刷新新高。

?没有观点的观点,就是看到什么,就是什么,不预测其有变化,但做好其随时会有变化的准备。准备全在交易策略上,全在交易计划上。

做股票是针对具体的人、具体的仓况、具体的品种上的。

这篇早盘,我试图尽量全面的描述什么人什么钱什么货的具体操作策略,但未必全面。但相信会对你有所启发。只是你要顺着我的思路走,别试图找热点,或预测行情,因为那是99.9999%的人想法和说法,也是为什么绝大多数人是输家的原因。

账户净值还在短期回落之中,但长期的震荡向上趋势不会改变。为什么不会,因为这是我说了算的事。再回落,触发减仓预案,我们就减仓了。当然,如果新的突破形成,又是增仓的机会出现了。计划亏损额的使用量,暂时不想增加。

上面说过,风险控制是双向的。不可过小,更不可过大。

?

是大盘股有戏还是小盘股?两会之后会有什么新变化?听过我讲座的学员,应该不认为这是问题。报名在跟我学、跟我做、让我做之中找到一种你的赢家方式。赢家输家只有一念之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