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猴年总结

账户一

猴年起始资金337212

最终收盘资金435495


盈利98283

百分比就不算了,没太大意义,因为一直在转出生活费用


账户二

猴年起始资金991421

最终收盘资金1052919


盈利61498


账户二盈利较差,原因也很简单年初做葵花药业的时候对比账户一持仓是1.5倍倍率去做的,因此账户一葵花药业盈利接近10万元,账户二盈利14万多一些。做博彦科技为了提高资金效率做的是2倍倍率的,所以被套的时候浮亏会加大。


总体来看,前一年介入葵花药业时机不好介入较早,用了近8个月时间才出最终盈利。而年底对于大盘和博彦科技判断又是错误,导致高位大仓位介入博彦科技,依然没有逃出上一年相同的介入点太差的问题。预计鸡年走势可能仍不会太好,继续努力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