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4日 鸡年总结

账户一

2017年起始资金202496


账户一盈利29036


账户二

2017年起始资金1052919


账户二亏损77694


2013年----2016年连续四年都是盈利的,2017年由于各种原因最终录得亏损。最主要的原因是16年底建仓博彦价位太高,当时应该是46元左右,按目前价位15.3左右,价格走了几个大波段17---12---14---12---15---11---12.8---9.6---13.76---9.2。其实12月底那波博彦的上升幅度48%,其实当时已盈利不少,不过由于A股自15至18年初这两年半创小板一直都是跌的,所以指导思想是赚大钱而不是赚些小钱,所以一直都没有清仓的念头。但是12月底博彦上升的那波差价做的不是很好,基本上没有太多的浮盈留存。另外,对于1月底这波下跌准备不足,新做的凯莱英凯中精密也都是12月底刚建的仓,就被套了10多个点。总体的感觉就是行股确实如履薄冰,稍不注意就人仰马翻了。另外,鸡年这一年差价做的也不是很好,主要是指导思想开始变得保守,目前阶段个人认为股票远比现金重要,浮亏仅仅就是浮亏而已。这个价位的优质中小创,未来5年就是下一个茅台,周而复始而已。


展望狗年,鸡年中小创继续跌跌不休,很多小板股已经极具投资价值了。目前价位再困难也就是再套个一年半载,未来4-5年必将涌现10-20倍大牛股。估计狗年业绩应该会有较大提高,毕竟按照目前价位已经套的不算太多,继续努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