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爱国的 自动锁仓的股民朋友!您手中的股票还能继续持有吗?***

  阿拉最近忙于其他事物,博文停了几天!


今天,阿拉就对于那些"以爱国的姿态而自动锁仓"的股民发表一下看法.


何谓"爱国":思想里不能有轻视或是诋毁自己国家的思想,必须以国家利益为重,处处维护自己祖国的形象。


爱国是: 在祖国危难的时候能贡献出自己的每一份力!


爱国是: 我们不嫌弃祖国的穷与富,不因为这点而嫌弃自己的母亲!


爱国是: 不论你人在何方,但心却是永远系在祖国身上的!


阿拉认为:当前国家遭遇灾害,除了尽一点绵薄之力进行捐款外,坚守自己的岗位就是最好的爱国!!!


回到股市,看好自己的股票也是爱国!您知道吗?国外的部分"热钱"已经利用"国人爱国的利好"出货了!


如果"主力"爱国就应该看好自己的股票市场,打好这场股票市场的保卫战!歼灭敌人!说白话一点:要套去套国外的"热钱",别让套自己的同胞! 我知道难,但只能怪你们不能齐心!


阿拉在这里只表达了一些肤浅之言,不足之处望见谅!


阿拉声明:阿拉不是因为"爱国"而锁仓的,阿拉锁仓是因为没时间顾及!正因为没有时间是因为阿拉去做了普通爱国人士这几天都在做的事情!


那么您手中的股票还能继续持有吗?阿拉的回答是:无论这样,按照技术形态来操作.没有人会把您鄙视为"不爱国"的!


祝大家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