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3日综述--谜底即将揭晓

今日早盘受外围上涨影响两地高开,之后全天维持震荡,终盘三大股指微跌。

今日早盘指出“预计今日大盘仍可能复制昨日的走势”,没有意外,又是一直线的走势。最近看盘不犯困的基本都是精力特别旺盛的人。

大盘目前日线仍然处于箱体整理的结构中,这一点我几天前的文章就明确指出了。很多人问这个箱体整理结束后是否就要选择方向了,没错,终极PK就将结束,谜底很快揭晓。我们来看一下今日收盘后上证指数的周K线图



很显然,大盘目前仍然处在大型的底部三角形结构中,关于底部三角形的结构,我在7月中旬的文章中就已经预判了,只是没有料到居然能够延续到9月下旬还不突破。从上图中我们看到,在整个结构的构筑中,阳线都是放量的,阴线都是缩量的,所以很容易判断,是有人不断在耐心吸纳的。

离开国庆还有一周的交易时间,目前整个三角形结构已经走到了末端,谜底即将也必须要揭晓了,目前只差最后一次分时结构的回踩了。我在前天的文章也指出了目前还差一个分时结构的回踩,我们再来看一下创业板的60分钟分时



很显然,上下各有一个缺口,目前主力的意图很明确,就是先去回补下面的缺口,然后再反打上攻回补上方的缺口,一旦上方的缺口封闭,那么行情也就彻底启动了。

所以我们现在的操作思路很简单,耐心等待主力回补下面的缺口,一旦下方的缺口封闭,我会把我所有能找到的钱全部进场,之后出门旅游。

下周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周,操作思路也已经越来越简单了。那么当所有人都看淡下一周行情的时候,市场会不会走出一些不一样的走势呢?我们下周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