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7日早评--重磅消息袭来,如何应对?

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04%,继续创新高,纳指下跌0.08%,标普下跌0.0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5美分,涨幅为0.5%,收于每桶53.3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8.5美元,涨幅为0.7%,收于每盎司1241.6美元。

中金所调整期指持仓限制、手续费与保证金

中金所召开会议反思股市异常波动,坚守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

新华社发文称期指松绑不会对股票市场正常运行产生影响

消息称证监会拟收紧再融资,频率和规模或受限

证监会放行房企公司债为误传,地产融资仍全面收紧

央行公开市场净投放1000亿,终结连续14日回笼

人社部称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

人类基因编辑技术基本原则确立(涉东富龙、荣之联、劲嘉股份等)

中国正进行无人机弹射起飞试验,未来或装备国产航母

军民融合顶层设计文件将发布,培育若干骨干企业

多部门拟出台光伏系列新政,优先支持分布式光伏

农业部决定在5省市率先开展农产品追溯平台试运行

工信部要求培育100家以上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智慧养老领军企业

中国首颗高通量通信卫星计划4月发射

上海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召开,今年拟推两三家企业集团整体上市,推进5-10户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试点员工持股

北京新能源汽车全面停售,部分中签指标或作废

工信部要求加快化解氮肥行业过剩产能

活性染料原料价格上涨

环氧乙烷价格大涨

传乐视放弃今年中超独播

大晟文化年报拟10转30

佳讯飞鸿年报拟10转10派1


昨晚有两则重磅消息,第一条中金所调整期指持仓限制、手续费与保证金,消息出台后市场解说纷纭,有说利好,有说利空,也有说没影响。我以为没必要去瞎猜什么,目前大盘处于3000点附近,上下皆可,当初管理层绑紧股指期货是因为觉得当初助跌了,如果今天解绑后依然还是助跌,岂不是再次自我否定?我觉得以目前管理层的智商,如果不是胸有成足断不会在目前位置解绑。所以我以为,目前的解绑对后市的慢牛趋势将是有深远意义的。

另一则消息人社部称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毫无疑问,这条消息将给市场打入强心针。之前很多人认为养老金入市之前需要砸盘,现在再也不用担心了,因为他们已经在里面了,哪里有自己砸自己的。

今天恰好又是期指交割日,注定今天不会太平。我还是维持昨天的观点。上证指数目前高位的小箱体结构仍在运行中,短线方向尚难以判断,但是就创业板而言,我以为今天是最后的进场机会了,所以我依旧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