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7日午评--今天是绝佳的上车机会

昨晚两则消息出台,但是今日开盘还算是比较平静的,早盘两地冲高后回落,前市收盘三大股指均告下跌。

周二的文章给大家分析了上证指数目前面临调整,调整无非是两种形式,一种是高位做小箱体整理,一种是会踩后再上。



如上图,很明显上证指数在选择第一种整理的方式,无疑,这是最强的方式。

而创业板指数由于走势偏弱,所以选择了第二种调整方式。



但是不管选择哪种方式,最终的方向还是会向上的,我们可以留待后市验证。

今日早评的观点也很明确“今天恰好又是期指交割日,注定今天不会太平。我还是维持昨天的观点。上证指数目前高位的小箱体结构仍在运行中,短线方向尚难以判断,但是就创业板而言,我以为今天是最后的进场机会了,所以我依旧看好。”

由于今天期指交割,所以出现波动很正常。同时由于上证指数还在小箱体结构中,所以短线方向的确难以判断,今天即使出现回调,但是回调力度也是有限的,3200点绝对是强大的支撑,无非就是花点时间在这里震荡搞一下而已。但是对于创业板,我的观点是今天是最后的进场机会,下周一创业板指数的20日线将勾头向上,这是12月2日下跌以来的第一次,这将是趋势性的向好,这一次换挡结束后,创业板指数上升的速度将会加快。我在周二的文章里已经明确提示了大家周三减磅,那么高位减磅的朋友,一定要把握住今天的低吸机会了。

昨晚两则消息引发无数讨论,我早评也说过了“目前大盘处于3000点附近,上下皆可,当初管理层绑紧股指期货是因为觉得当初助跌了,如果今天解绑后依然还是助跌,岂不是再次自我否定?我觉得以目前管理层的智商,如果不是胸有成足断不会在目前位置解绑。”而人社部称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无疑是给市场吃了一个定心丸了。

预计今天下午大盘仍是震荡结构,操作上逢低吸纳或持股待涨是主要思路,目标股仍是滞涨的次新股,以近2个月内开板的为宜,坚决买买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