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1日综述--行情才起步

今日两地小幅高开后全天维持震荡上行,上证指数再创反弹新高3254点,创业板更是放量大涨1.38%,收盘三大股指齐涨,赚钱效应明显。

昨日综述直播和今天早评均给出了今日创业板有望中阳的预判,实盘走势符合预期。昨日文章在操作上给出了“买买买”的建议,相信按照我的思路操作的朋友今天应该心情是很不错的。

今日上证指数继续上涨,虽然涨幅不及创业板,但是走势却是极强的。上证指数仅仅在3232点附近整理了四天就突破整理平台继续上攻,上方目标将是3301点。目前上证指数不宜涨幅太大,等待5日线的上移后缓慢上行才是最好的走法。所以预计明日上证指数依然是一个强势震荡为主的行情,小阳小阴或是十字星都可以接受。

而创业板我在昨日午评就明确指出已经回踩到位,事实上创业板在回踩了20日线以后今日拔地而起,创业板的行情开始引爆。今日创业板攻过了1920点的颈线位,并且量能是放大的,走势非常良好,明日仍将继续大幅上行,我以为创业板明日仍有望收出中阳。

从今日板块表现来看,钛白粉、高送转、次新股,酒店餐饮、百货零售,计算机、手游等板块表现较好,每年2-4月都是高送转的天下,我以为今年一样不会落空,含有高送转概念的次新股必将在接下来的一波行情中继续表现。

目前操作上建议继续持股待涨,预计本周四会有一次分时结构的微调,仍是加仓机会,本周创业板收出中阳应该是比较明确的事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