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3日午评--风格能否转换?

今日两地小幅低开,之后三大股指均震荡回落,前市收盘三大指数齐跌。

今日早评指出“昨日沪指继续上涨收出三连阳,3301点肯定将打过,但是近期可能也面临一次大震荡,是冲关前震荡还是冲关后震荡,目前还比较难判断”,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上证指数在冲关前进行震荡的可能性在加大。

昨日综述用很大篇幅分析了深次新指数,文章指出目前深次新指数也面临了突破



如上图所示,深次新指数60分钟图中在2月15日攻击MA120线后遇阻回落,今日再次发起攻击,这里如果要攻击成功必须要具备两个条件,一个是中阳,一个是放量,所以这也是我今日早评建议大家关注深次新指数量能的原因。

从今日板块表现来看,前期强势的水泥、建筑材料,新疆,福建自贸区等跌幅居前,昨天的综述也说了“今日建材水泥板块继续大涨,很多人追的不亦乐乎。我以为目前与其冒着风险去追逐这些大涨过的票,倒不如安心持有一些刚刚起步的品种。每个人的操作理念不同,各取所需即是。”目前位置追高那些大涨后的票的风险是极大的。

目前上证指数分时已经破位,短线继续回调已经不可避免,所以上证指数下午将会延续调整。那么以次新股板块为主的题材股下午能否走强,从而形成风格上的转换呢?我们继续关注量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