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1日午评--绩优蓝筹普涨

今日两地股指小幅低开后迅速翻红,早盘呈现窄幅震荡局面,前市收盘三大股指均以红盘报收。

今日早评观点反弹有望延续,从目前股指走势来看,与预判一致。

从今日板块表现来看,主要就是吃药喝酒行情。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刺激白酒板块今日全面上涨。而云南白药、白云山也带动了医药板块的全线上涨。此外,白色家电、港口航运、中字头等板块也走势较好。从板块分析,绩优蓝筹今天全面普涨。而昨天表现较好的新疆板块今日未能延续强势,表明资金对该板块接力意愿不足。

次新股板块今日继续呈现分化走势,一批前期滞涨的品种如川环科技、纳尔股份等今日大涨,但是领涨的龙头股白银有色、中原证券等今日都表现一般,次新股的挖掘已经进入尾声。此外,从次新股指数表现来看,目前60分钟里顶背离的迹象已经显露,虽然次新股指数短线仍有冲击前高1592点的可能,但是切勿追高了,要玩也就找点滞涨品种短线参与一个补涨吧。

整体来看,早盘市场热点仍然较为匮乏,市场风格走势是否会从次新股转向绩优蓝筹值得密切关注。由于今日量能与昨日基本持平,所以股指应该波动不会太大,预计下午大盘仍将维持震荡格局,对于主板品种目前仍以持股待涨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