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2日午评--休息

今日两地小幅低开,早盘在创业板的带动下,两地股指出现反弹,可惜仅仅昙花一现,之后大盘再度滑落,前市收盘三大股指全部收绿。

今日沪指反弹摸高3103点,正好触及5周均线,受阻后继续回落也在情理之中。我在上周的文章中一再说了,本周的周一周二是最后的反弹机会了,之后就要开杀了。而今天早评也再度明确提示“对于手中仓位重的朋友来说,这一两天反弹是减磅的最后机会”。

其实对于很多看我股评的朋友来说,也许目前完全能够从容面对大盘的回调,因为我在5月18日的午评里就明确讲了“下周端午一劫已在劫难逃,觉得自己水平一般的朋友可以提前进入休假模式了。”那么你上周是否已经提前进入休假模式?

从今日板块表现来看,华大基因本周过会,基因测序概念股表现强势,空港股份强势涨停,带动基因测序概念股大幅拉升。雄安低位股反抽,远达环保涨停,中环装备早盘封死一字板后开板。金洲管道强势涨停,带动钢铁股大涨。新华保险早盘再度拉升,带动保险股护盘。证券板块受国海早盘大跌的拖累,今日跌幅居前。

总体来看,目前也就只有雄安板块有一些局部热点,其余几乎构不成什么明确的赚钱机会。预计本周大盘将呈现盘跌走势,不见3000点,根本无需考虑进场的问题。还是安心休息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