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4日早评--今日有望探底回升

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21%,纳指上涨0.08%,标普上涨0.1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纽约原油期货上涨34美分,涨幅为0.7%,收于每桶51.4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5.9美元,涨幅为0.5%,收于每盎司1255.5美元。

恒为科技732496新股发行申购日

IPO窗口指导审核再收紧,资金流水及海外收入被重点关注

近七年A股减持金额近7000亿元,为增持金额3倍

3000亿市值逼近质押警戒线,补充质押公告扎堆

传银行签出史上最严流动性风险严控方案

国内首单债转股专项债券获发改委批准

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审查

国办发文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样化医疗服务

六部门发文明确政府融资边界:开负面清单,禁违规举债

十三五将出台千项环保标准

储能技术和产业发展促进政策将发布

北京“商办新政”确定执行对象为增量

雄安新区三县齐动推广清洁能源,全力推进煤改气工程

杭州公交全面推广移动支付

人机大战第一盘柯洁输给AlphaGo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将于6月24日举行成立大会

上周证券保证金净流出15亿,新增投资者数30.82万

微软宣布HoloLens入华,并向中国市场推出多款Surface产品

花旗与纳斯达克合作推进区块链应用

白宫提议出售一半战略石油


昨日两地股指继续下挫,小盘股跌幅尤其剧烈,两地跌停个股超过100家。今日大盘早盘大概率继续回调探底,之后有望企稳展开反弹。

对于喜欢左侧交易的朋友来说,今天应该是不一个不错的短线介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