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5日早评--次新先行

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36%,纳指上涨0.4%,标普上涨0.2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互有涨跌。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1美分,跌幅为0.2%,收于每桶51.3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4美元,跌幅为0.2%,收于每盎司1253.1美元。

科锐国际300662、科蓝软件300663新股发行申购日

韩志国和刘士余吃饭后发布微博称:共识已经达成,还要看如何落实

深交所发文称中小板公司2016年业绩增速创近5年新高

新华社称穆迪调降中国评级存在三个误判

新华社文章称多家上市公司大股东增持或增强市场信心

国务院发文支持符合条件的高成长性科技企业上市

人社部要求加快实施养老基金投资运营,提高基金保值增值能力

银监会回应收紧信托融资通道传闻,系例行检查

发改委称第三批混改试点进一步扩围,将重点从地方选择

我国将建“中国制造2025”示范区,智能升级聚焦高新信息技术

中国海油蒙西管道被定为雄安新区主供气渠道,方案即将上报

河北省大力推进大数据建设,将以大智移云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做强信息产业

北京市将编制通州与廊坊北三县地区整合规划

中国首个国家大数据工程实验室在贵阳揭牌

我国首款支持全球信号的最小北斗芯片亮相

深圳发布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办法,每年每辆最高补8万元

生猪存栏量连续两个月环比增长,生猪价格短期继续承压

5月以来已经有60多家原纸厂涨价

华大基因首发过会

波音预计今年将向中国交付200架飞机

苹果将于6月初召开全球发布者大会


昨日三大股指探底反弹,创业板以涨幅1%领涨,板块方面次新股、雄安概念、OLED领涨。

今日大盘仍将继续反弹,不过上证指数很快会遭遇5日线压力,预计多空在这里又将有一番争夺,所以今日沪指大概率会维持震荡走势。突破口仍然会是次新股,昨日深次新指数涨幅并不大,今日有望将升幅扩大,目前深次新指数中期大底的迹象明显,建议积极配置。

热点方面估计仍然会是次新股、雄安概念、OLED三大概念领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