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9日早评--局部热点行情

上周五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11%,纳指下跌0.22%,标普上涨0.0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8美分,涨幅为0.6%,收于每桶44.7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9美元,涨幅为0.2%,收于每盎司1256.5美元。

7月1日起投资者入市门槛提高,风险测评不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被限制买卖A股

证监会核发6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过34亿元

北京证监局组织辖区公司学习减持新规

保监会严打境内机构非法代理香港保险产品行为

肖亚庆8次调研国企国资改革,公司制改革年底前完成

上海等多地发布国企员工持股试点名单

两部委发文加快汽车业国企改革

工信部组织部分央企、协会召开增材制造产业发展座谈会

国办印发自贸区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

雄安新区今年将开展地热能源调查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征询意见

财政部将取消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

6省区开启矿业权出让改革试点

体育总局将举办全国电竞比赛

2017陆家嘴论坛6月20至21日召开

中金公司拟合共出资3030.8万美元参与成立投资基金

中国大宗商品期货成交量已连续7年位居世界第一

本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249亿元

港交所就设立创新板及检讨创业板征求市场意见

英国科学家借助电脑算法合成新材料

亚马逊并购线下超市


上周五三大股指小阴回调,上证指数受上证50指数影响已经回调多日,目前三大股指走势又是明显不同步,上证走势最弱,已回调至20日线附近,深成指在60日线这里居高不下。创业本则依旧是底部震荡格局。

预计上证50日指数在连续调整四天后短线有反弹的需要,加上本周三将公布MSCI结果,蓝筹股有望借机有所表现。

总体而言,目前仍是局部热点行情,游戏板块在上周末走强后本周有望延续。操作上仓位重的建议借反弹逢高进行派发,轻仓的继续以观望为主,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