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2日午评--下午迎来绝佳抄底机会

今日早盘两地股指小幅低开,之后三大股指走势继续分化,上证指数摸高3180点,创出反弹新高,而创业板则震荡下行,前市收盘沪深主板上涨,创业板微跌。

今日早评《短线股指走势仍会分化》一文指出“目前深成指再创新高,沪深两大指数日线均走出多方炮形态,短线继续上攻应该顺理成章。”所以今天上午上证50指数继续大涨一点也不意外,我以为这个上涨下午还会延续。

反观创业板和深次新指数,今日与主板继续分化,震荡下跌,难道不好吗?这不是正是我们想要的吗?昨日午评《耐心等待回踩》指出“创业板目前需要这一脚回踩来完成风格转换。今天上午大盘没怎么跌,这不代表下午不跌,如果下午不跌,不代表明天不跌,你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等待这最后一脚回踩。”而现在眼看回踩已经在进行中了,持币待购的朋友是否觉得很开心?

我在今天早评中还说了“目前市场上对于这种走势分化结构讨论颇多,有的人认为上证50不跌,创业板就不会涨。我个人以为,上证50也许接下来并不会出现明显下跌,更可能以高位横盘为主。这样的话,目前处于洼地的创业板有望走出补涨行情。”关于目前上证50指数和创业板的跷跷板效应,市场上有各种观点,我以为上证50指数的上涨绝对不是坏事,因为每一次牛市的初级阶段都有这么一段让广大散户痛苦的经历。老股民们想一下,2013-2015年的那波牛市,刚开始的时候是否也是券商、银行等蓝筹带头大涨,而中小创刚开始都是一动不动的。但是后来呢?谁涨的更好?小时候胖不是胖,谁笑到最后谁才笑的最好。

今天板块热点就不分析了,都是钟点工行情,没撒好去参与的。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把你这两天全部的耐心在今天下午宣泄出来,对准那些业绩质地优良,公积金丰厚,有高送转能力的次新股,不要怂,就是干,我保证你过了今天这个村,就不会再有这个店了。

预计今天下午上证50指数还会继续上涨,深次新指数还会继续下跌,下跌才是赚钱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