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0日午评--减磅为宜

今日两地低开后继续上行,创业板早盘领涨,沪指成功补缺4月17日的缺口,前市收盘三大股指均报收红。

今日早评指出“上证指数这一波上攻的目标是4月17日的缺口,这个缺口有望很快被回补,回补之后大概率会出现回踩。”目前缺口已经补尽,那么接下来就是等待回踩了。

从今日板块表现来看,受深圳国企改革的消息刺激,深深宝A早盘快速封板,带动深圳国企改革板块大涨。华丽家族涨停,带动石墨烯板块上涨。四川九洲冲击涨停,带动军民融合板块上涨。宝泰隆涨停,带动锂电池板块反弹。此外,视听器材、人工智能等板块都有不错涨幅。

今天总体来看就是板块轮动的局面,一些近期涨幅不大的板块今日出现补涨。不过鉴于目前上证已经补尽缺口,后市大概率要回踩,所以追高还需谨慎。

目前上证指数的结构和创业板的结构处于相反的位置,今日创业板早盘又一度出现领涨,后市回踩之后两大板块的走势关系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