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6日午评--继续观望

今日三大股指继续调整,意料之中的事情,昨天午评已经明确建议大家“建议控制仓位以观望为主”。

今天午评似乎也没什么可以多讲的,还是把之前的几个观点再重复一下。首先关于上证指数,前天的午评讲了“上证指数的日线回调结构还没完全走完,真正的行情会在五一节后正式启动。”目前来看,随着今天调整之后,上证指数和深成指还差一个日线结构,上证50指数还落后一个结构,所以大致大盘还要盘底两天,启动的时间点可能在下周四左右。

关于创业板和深次新指数,我在前天的早评里也讲了“反观创业板,中期均线开始拐头向下,局面非常不乐观,所以反弹也就是看一下20日线,后市继续下跌的可能非常大。对于深次新指数,目前情况比创业板略好,但是也要观察反弹之后的表现,反弹的高度估计也是20日线,如果之后横走或无力站上20日线,那么继续下跌就难免了,很有可能还要去考验2月初835点的前低。”昨天创业板深次新指数虽然昨天继续反弹了,但是没有触及20日线,因此短线回调之后还有可能再去冲一把20日线,注意,不要去追高,大概率是最后一把诱多,后市要尽可能的回避那些前期被炒过的题材股了,尤其是还在高位的。

今天盘中热点比较少,只有受消息刺激的租售同权和受华为被调查影响的芯片板块表现尚可,如果手里有相关个股的逢高卖股是唯一选择,手里没有的不要去参与了,对于芯片板块,后市补跌是大概率的事情。

今天早上的盘面看得要打瞌睡,估计下午基本还是这个样子。明天是节前最后一天,成交量应该还要萎缩。预计大盘今天收出阴线之后,明天大概率会收一个低位十字星。操作上要么继续观望,要么今天尾盘或明天早盘逢低补点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