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下周行情展望与热点分析

本周三大股指均呈现虎头蛇尾的过山车行情,周一周二股指大幅反弹,周三十字星震荡,周四周五大跌,几乎将周一周二的涨幅全部抹去,三大股指的周K线均收出十字星。

上周的周评里关于大盘给出的分析是“上证指数周五走势相对较强,盘中一度打过3100点,超过了周四的高点。从60分钟结构来看,二次回踩已经完成,下周一应该直接走反弹了。反弹的第一波还是去冲击3133点,同时对5月30日的跳空缺口进行回补,预计反弹到3133点后还是会有回调,所以届时要注意减磅”。事实上本周一上证指数如期直接展开反弹,并且回补了5月30日的缺口,而本周上证指数的高点是3128点,无限接近了周评给出的3133点的压力位,同时周评给出的反弹到3133点后还会有回调并建议减磅的观点也是完美验证,可以说上周周评的观点与本周大盘的走势是百分百吻合的。

而关于创业板,上周周评给出的分析是“预计下周初主板会先启动反弹,因为目前主板指数离5日线最近,之后会轮到创业板和深次新指数”,果然,本周一沪深主板反弹的时候创业板和深次新指数并没有反弹,周二创业板和深次新指数开启了中阳大幅反弹,与预判也是完全吻合。

那么下面要来谈一下对下周走势的分析观点了,我以为下周的走势将是6月份最为关键的一周,你的操作选择也将是最关键的一次。

请关注“曹先生论股”,在早评左下方的“阅读原文”来查看原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