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下周行情展望与热点分析

周五三大股指继续大跌,市场情绪处于绝望之中,虽然从指数来看,下午股指出现了一定反弹,上证指数和深成指收盘均比午盘有所收高,但是期望的V型反转并没有出现,所以我们看到2点后闪崩的题材股开始增多,收盘跌停数量高达83家,场面相当惨烈。

早在5月底我就一再在股评里提示6月份会是很困难的一个月,很多个股会腰斩,叫大家回避那些高位题材股,现在既然现在已经跌到了这个地步,再去过多恐慌也没什没必要了。

先来回顾一下上周周评的几个观点。上周周评指出“上证指数大概率就是在3050-3133点之间做箱体运行了。运行的时间估计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之后肯定是要选择方向了”。很遗憾,周五收盘上证指数有效跌破了3141点,方向向下,那么再下一个台阶进行整理是难免的了。

上周的周评同时指出“从下周开始,市场消息面将进入一个信息量无比巨大的阶段。先是6月14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议息结果(加息可能极大),6月14日世界杯开幕,再有6月16日(周六)开始将迎来端午节(弱势市场里很有可能演变为端午劫),之后还有更重磅的,就是6月21日-22日,招商年中的策略会要召开了(招商策略会的威力大家都懂的),以上这四条,招招要命,所以对于6月中下旬的行情实在是乐观不起来”。本周这几大利空逐一兑现,致使周五平台破位,这个虽然可以预判到,但是市场真的走到了这一步也的确是不大忍心见到。

对于本周行情的展望,上周周评提到“下周的走势很可能会复制本周的走势,周一周二会出现比较大的反弹,而后半周则会有走弱的可能”,虽然本周的走势与预判基本一致,但是事实上本周仅周二出现了一次像样的反弹,整体的走势比预判还是要弱了不少。

上周周评在操作建议上依旧给出两个方向,一个是选取回调到位的前期热门题材领涨股。根据这个思路,周二的早评里分享一个前期的石油龙头贝肯能源,给出合理进场点是16.8元,事实上大盘之后连跌三天,该股一分没跌,思路没有问题。另一个给出的方向是建议选择能够对冲风险的黄金股,根据这个思路,周三的早评里分享了西部黄金,该股周三周四大幅上涨,当时建议周五之前见好就收,走势也是符合预期的。所以虽然本周大盘回调力度比较大,但是如果选股的思路正确的话,还是能够从容应对的。

周五大盘的成交量出现放大,说明这个位置市场分歧开始加大,卖股和买股的人互相对视一样都觉得对方是傻子,那么下周的市场会如何演绎呢?请关注我”来查看原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