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0日午评--好票已然先飞

今日两地股指小幅低开,前市基本是一个震荡格局,创业板和深次新指数走势较强,前市收盘沪深主板下跌,创业板微涨。

在昨天暴跌之后,大盘今日盘中再度探底在大家意料之中。从上证指数日线结构来看,下方支撑是2863点,昨天和今天两次探至这个位置附近,从今日前市尾盘的表现来看,这个支撑位应该已被确认。

今日虽然三大股指二跌一涨,但是前市收盘已有超过6成个股上涨,说明做多的氛围开始慢慢形成。暴跌之后必有暴涨,这个位置再去盲目看空毫无道理,我是坚决主张积极参与反弹的。这两天的文章也说了,探讨反弹不反弹意义不大,关键在于把握住反弹的领涨板块。从今日新开板次新股的表现来看,福达合金率先涨停,深信服和欣锐科技快速跟上,下午要观察昨日领涨的汉嘉科技能否逆转了。此外,前期的一些龙头品种今日也都表现不错,南京聚隆、宏川智慧、怡达股份等都有不错的涨幅,可以这么说,该涨的今天早盘都已经在涨了。其实大盘虽然近期跌幅有点过分了,但是个股的表现差距却非常大,一些均线空头排列的个股跌停之后还有跌停,而强势股基本都不怎么下跌。我在上周早评分享的几只个股今天全部大涨,上周四分享的川金诺今日更是早早涨停。所以参与反弹一定要选择强势品种参与,对于空头排列的弱势股看也不要去看,坚决回避。

从几大股指目前的走势来看,深次新指数60分钟已经站上MA5,所以深次新指数无疑是最强势的,次新股肯定是首选。预计下午大盘走势会逐步走强,昨天千股跌停,今天看看收盘能否百股涨停了。短线反弹理应会有一定延续,不过高度仍然受5日线的压制,先看一下今天下午反弹的力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