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4日早评--市场逐步转强

昨日大盘盘中走出深V反转,早盘受隔夜新加坡A50指数大涨的影响股指大幅高开,但是高开后即遭遇获利盘的回吐打压,到前市收盘跳空的涨幅全数抹去。午后三大股指全线反弹,终盘均告收涨,其中上证指数涨幅超过1%。

昨日午评指出“下午大盘大概率会企稳反弹。关注一下下午反弹的力度,如果力度不大,那么后市股指就很有可能要在2700点这里进行一个横向的阶段性的底部构筑了”。事实上,昨天下午大盘如期反弹了,但是股指的力度表现不一。上证指数走势较强,但是创业板走势则较弱,所以昨天收盘后三大股指的结构开始出现不一致,这就让后面的走势会出现一定的复杂性,相关的分析我在周六的周评里我再详细讨论吧。

昨日股指反弹后,继深次新指数前日站上5日线后,昨天上证指数也成功站上了5日线,显示市场正逐步转强,短线这里走一波反弹是没有问题的。目前上证指数上方的下降趋势线位置在2715点左右,同时20日线也在2715点,所以接下来股指第一波会出冲击2715点。

昨天个股出现普涨,两地超过8成个股上涨,板块方面油气采掘、航天军工、5G等板块表现突出,市场赚钱效应非常不错。最近一段时间我都在建议大家埋伏超跌次新股,这是针对当前市场特征的最有效也是最稳妥的方法,效果非常不错。不过考虑到大盘在逐步走强,这两天的市场情绪会越来越好,所以我们可以逐步开始关注强势股了,下一阶段的重点也是逐步的择强汰弱。

今日股指继续反弹应该没有悬念,强势至少能延续到下周一,操作上持股待涨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