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8日午评--反弹是肯定有的

昨夜美国2000亿关税公布,今日早盘股指小幅低开后冲高,创业板盘中一度涨幅超过1%,但是之后三大股指再度回落,前市收盘均继续收跌。

早盘三大股指冲高回落,应该让不少投资人又信心全失了吧?难道大盘还要继续下跌?其实我觉得今天早盘走势挺合理的,我在盘前直播就已指出了今天大概的走势可能



我认为今天大概率早上冲高回落,下午再开始反弹,目前早盘的走势与预判也是一致的。为何要这么走?理由有几点,一方面分时的调整结构还没有走完,大概到下午才能走完。另一方面,市场都认为靴子落地就要涨了,哪有这么容易就如你愿的事情,就算要反弹也要在最后关口诛一下你的心。

市场总是那么有意思,前段时间大盘第一次跌到2650点附近,绝大多数人喊抄底,看好9月的反弹行情,我当时就说了,底部哪里有散户情绪这么一致的,这么多人看反弹,肯定还没完,结果科技股大跌。而这一次指数又来到了2650点,终于不再有人看多了,几乎全在观望了,那么这个情绪就对了。

当然,我不是说大盘这就见底了,由于三大股指结构又走坏了,所以调整肯定还要延续一段时间了,但是调整也不是说天天要跌的啊,反弹总要有,没有反弹怎么积聚做空动能?所以我认为这里是存在一波短线的反弹机会的,快的话今天下午就开始了,最晚明天,所以就算你想割肉,也不要急于这一时。

今日早盘热点依旧寥寥,沪市486亿的成交量依旧体现了交投比较清淡。涨幅比较好的主要是水泥、钢铁、券商等权重类个股,西部开发,能源股等概念品种也有一定表现。从涨停榜来看,深市涨幅前20位基本都是低位低价股,说明现在还是低位股比较受欢迎。

早盘市场观望情绪依旧浓厚,我以为下午会有转机。手里如果是拿着低位或超跌的票的建议还是继续持股,这个位置就没必要去瞎割肉了,我怕了你割了就再没勇气去买回来了。从中线角度来看,目前机会已经远远大于机会,所以请淡定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