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2日午评--企稳反弹

今日两地小幅低开,早盘股指延续昨日惯性继续下探,上证指数在11点左右探底2536点后企稳反弹,前市收盘创业板微涨,沪深主板微跌。

今天早评给出观点“A股市场在大跌后的第二天一般都会走探底回升的走势,我以为今天也不会例外,所以今天的股指很有可能早盘还会有继续探底,之后企稳反弹,低点可能在中午收盘前或下午开盘后”。从目前大盘的实际走势来看,与预判没有任何差别,股指在11点企稳反弹,符合预期。

关于这个反弹能否参与的问题,昨天的午评和今天的早评也都讨论过了,对于风格激进的朋友来说是完全可以短线参与一下的。至于参与板块,昨天午评给出建议“大盘如果要想酝酿反弹,只有靠银行股先行拉动指数”,所以重点推荐了银行板块,事实上今天银行板块前市涨幅第一,板块上涨1.13%,长沙银行、郑州银行领涨。此外,今天早盘也建议了人民币升值概念和黄金板块,从今日板块涨幅来看,银行、航空、黄金目前分列涨幅前三,与预判也是完全一致的。

今日早盘上证指数探底2536点,就指数而言,离开阶段大底已经无限接近了,从上证指数的季线来看,支撑线目前位置在2500点左右



所以,距离今天的低点也已经没有多少空间了,原则上来说,最困难的时刻已经快要过去。

今日收盘前股指拉升较快,下午开盘后应该有一次回打确认,所以还会构成一个进场点,早盘没及时抄底的可以届时吸纳一下。预计2点后大盘会正式开启反弹,早评里已经说了,反弹的位置看5日线,即下周一的2640点左右,目前还有60点的空间,还是有不错的操作空间的。

预计今晚美股大幅反弹的可能很大,而且本周末消息面应该会以偏暖为主,所以参与反弹的朋友可以考虑持股过周末,除非手里的票涨幅很大,那么直接兑现掉也可以。

下周将进入本次调整最为关键的一周,本周的周评将详细分析和阐述一下操作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