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0周评--下周行情展望与热点分析

周五大盘低开高走,午后在中国平安、中国太保等权重股的带动下股指更是一飞冲天,上证指数单日高低振幅高达100点,三大股指收盘全部收出中长阳,市场信心有所提振。

先来回顾一下上周周评的几个观点:

1,上周周评指出“看过我前几个月的周评的朋友应该还记得我在8月初的一片周评里谈到了熊市回调的0.809黄金分割位的一篇分析吧,当时文章里指出上证指数从2013年的6月的1849点涨到2015年的6月5178点,涨了3329点,黄金分割位在2485点,当时指出上证指数和创业板的回调位置都还没到,时至今日仍然都还没到,但是都已经很接近了。”

从本周股指的实际表现来看,周五大盘在跌破2485点后大力反弹,收盘再度收上2500点,说明这个底部位置的判断是完全正确的。

2,周评建议“无脑先卖股,所以对于周一的操作思路是减磅卖股”。

这一点我在周一早评里也是如此建议了,后面大盘持续大跌也是完全符合预判的。

3,周评指出“从日线结构来推算,下周指数的低点可能在周四或周五出现,所以对于稳健型的投资人来说,管住你的手,等待周四或周五进场是最理想的做法”。

事实上,低点就是在周五出现了,与预判也是完全吻合。

4,周评指出“中国石油目前阶段头部的迹象非常明显,下周无疑会大幅下杀,所以必定会对股指构成打压,而一旦中石油大幅打压了,那么底部应该也就呈现出来了”。

而本周四,中国石油带头大杀,日跌幅高达8个点,周五早盘更是大幅低开近3个点,直接促成了底部的到来,这个预判也是完全兑现。

5,周评指出“大家也可以埋伏一些还没有反弹的这一两年里除权的超跌次新股,尤其以流通盘较小的品种为最佳,采取守株待兔的方式,一旦反弹立马就获利走人”。

本周小流值次新股率先反弹,吉恩设计5连板,百邦科技、维宏股份三连板,绝大多数小盘次新股远远跑赢大盘,这个观点也是完美兑现。

所以不管是大盘研判还是个股分析,上周周评中的所有观点都被本周的走势完美验证,此处该有掌声。

其实早在国庆前,我就一再建议大家持币过节,并且提前指出大盘要调整到10月20日左右,你看昨天是10月19日,就是不偏不倚的调整到了10月20日左右。如果你听从了我的建议,一路持币,然后在本周的下半周建仓的话,目前心情应该是极佳的。

原本我拟好的剧本是周五企稳,下周一开启中阳反弹,这一点我在周四的午评里也提示过大家要做好中阳反弹的准备,现在周五下午提前做中阳反弹了,这跟周五中午各大主管金融的负责人的集体发言有关。

现在周五三大股指收出中长阳,我相信周末市场观点应该会普遍看好了,那么大盘是否就此见底反弹了?下周股指会怎么走?个股和板块如何把握和选择?今天的周评我们来详细论述一下。请通过我的同名公中号来查看原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