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3日午评--良性回调

今日开盘三大股指涨跌互现,之后出现一波快速冲高,随后即开始震荡回调,前市收盘三大股指均收跌一个点左右。

早评指出“从技术面来看,由于连续大涨两天,分时的指标都非常高了,昨天收盘30分钟K线跌破了MA5,分时调整已经开始,但是力度不大,所以收盘股指涨幅还是很不错。但是接下来就很可能会过度到60分钟级别的调整了。”

所以今天早盘的回调很合理,属于60分钟级别的调整,日线趋势目前没有问题。

早评建议大家“就短线而言要做好两手准备,一,如果今天大盘主动做阴线回调,那么今天回调时可以找机会低吸,因为日线级别行情还在,后面还有上攻机会。二,如果今天不调整,继续收阳线,那么可以考虑先获利了结走人观望了”。

今天大盘选择了第一种的走法,这是最理想的走法,所以不要担心,昨天逢高减磅的朋友下午可以逢低进场加仓。由于是60分钟级别的调整,所以股指回调的空间不会很大,目标位也就是60分钟的MA10,下午会上移到2600点附近,早盘的低点2612点就已经很接近了。

从今日板块表现来看,早盘进博会概念股全面大涨,飞力达、上海雅仕涨停,这个概念也是我在周评里重点推荐过的,今天逆势而动。此外,粤港澳、汽车等板块也有不错表现。酿酒食品股今日大跌,很正常,对于高位白马股而言,后面还有漫漫跌途要去面对。

由于早盘大盘回调幅度较大,下午估计会以震荡为主,逢低适当加仓,选择标的仍然是小盘超跌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