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1周评--下周行情展望与热点分析

上周五三大股指集体大涨超过3%,再叠加周末利好不断,很多人都对本周行情很看好,不少观点认为大盘马上要去挑战2700点。不过我在上周周六的周评里并没有这么乐观,指出了本周大盘的三大不利因素。

同时对于本周的走势观点,周评指出“如果周一或周二大盘能够继续大涨并让结构重计,那么这个阶段底部的整理时间就有可能会大幅缩短,否则并不能改变之前对于这个底部构筑时间的预判观点”。还指出“下周一做多情绪会迎来彻底释放,想买票的人会在周一蜂拥而入,不想买票的人如果周一不买,周二自然也不会再买了,所以周二之后,做多的力量将出现显著衰减”。

事实上本周一大盘并没有出现很多人想象中的上涨,反而上证指数本周连收5连阴,周五更是跳空大跌收破了2600点,我相信上周末还很乐观的那些人这个周末估计有点坐不住了。

其实本周的走势对于一直看我股评的朋友来说并不意外,我在上周的周评和本周的日评里都连续给出了看淡本周大盘的观点。我早在10月30日早评《对筑底的时间要有思想准备》一文里就谈到过“大盘至少在后面还要调整8个交易日”,8个是调整交易日,还不包括上涨日,所以急是急不来的,目前大盘的回调是完全符合预期的。

本周几大股指周线均收出阴线,其中上证50指数跌幅尤其猛烈,周跌幅高达4.27%,目前上证指数和上证50指数周线均收破了5日均线,显示底部的调整仍然在进行中。

我在周四的早评里指出“这一波回落的位置应该是20日线,也就是2600点左右”,从周五上证指数的收盘来看,收在2598点正好是20日线的位置。



而且,从上证指数的分时图来看,目前也正好跌到了上行支撑线这里。

同时,周末又传来了利好,监会、财政部、国资委联合发布了《关于支持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的意见》,堪称史上最强大的回购政策。那么在利好的作用下,大盘是否会就此回调到位并展开新的一轮上攻呢?今天的周评我们就重点来分析一下下周大盘的走势和新的回购政策对个股的影响。请通过我的同名公中号来查看原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