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2日午评--如期反弹、个股普涨

今日开盘股指涨跌互现,在短暂的回调后三大股指集体反弹,创业板大涨2.39%,前市收盘三大股指全线收红。

周五的午评标题明确指出《反抽将很快展开》,今日的走势符合预期。不过今日三大股指表现分化比较严重,创业板股指大涨超过2%,而上证50指数才刚刚红盘,我在上周五早评提出的《风格将逐步切换》的观点也是完美得到验证。

从今日板块表现来看,轮动的特征还是非常明显的,除了创投板块继续表现强势外,高送转、冷链物流、出版传媒、高速公路、互联网金融等板块盘中快速轮动。周五晚间一则《关于支持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的意见》的消息直接构成对低价和超跌股的利好,我们看到今天两地涨幅排前的清一色是低价股,我以为这种局面后面还会延续,因此现在选股方面一定要做到抓小放大,择低弃高。

今日深次新指数单边大涨2.57%,我在10月底抛出的接下来次新股将走出一波单边行情的观点也正在逐步兑现。那么也许有人会问,新的一波上涨是否就这么直接起来了?我以为还不要马上下定论。今日早评建议大家观察反弹力度,从今日早盘各大股指的表现来看,并不是很同步,上证指数至今连5日线都没站上,反弹还是比较弱的,所以后市还会有一个调节奏的过程,我建议短线暂时还是当反弹来做。

从今天早盘股指反弹的幅度来看是比较不错的,估计下午会进入高位震荡,个股依旧有轮流表现的机会,强势维持到明天应该没什么问题。操作上可以以持股为主,短线涨幅大的可以考虑适当派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