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A股青囊书秘诀”

? ? ? ?“蒋氏股票诊所”有投资询问600887伊利股份能否中期持股。仔细分析近期该股放量下跌主要三季报没有跟上股本扩张速度,而该股历史上的2012年6月也上演过目前的一幕。股价同样放量下跌。根据之前走势推测本月底应该企稳见波段低点。至于持有半年能否走出目前盘整我觉得半年时间刚好走出盘整时期,但如果同期其余板块涨幅较好会否影响你持股心态?如果没问题那么可以持有。

? ? ? ?“蒋氏股票局”股票池,品种跟踪关注。

? ? ? ? 1,指数代表、399006创业板指数;指数回抽在前期高点蓄势,中线有机会站上1930点。

? ? ? ? 2,持股代表、600733S前锋;近期600610公告多起来了,应该复牌快了。相信你也快停牌了,就不信你12月底前不停牌。

? ? ? ? 3,重组代表、000403ST生化;摘星之所以股价没有表现主要是股价比较高,加上盘中长线机构低调,看来此股主力志存高远。

? ? ? ? 4,短线代表、002391长青股份;股价放量上攻,年报预增,短线强势上方目标价22元。

? ? ? ? 5,蓝筹代表、000562宏源证券;权重大象,指数发力就靠你了,感觉你还能涨,硬要说个价格我就看到22元吧。

? ? ? ? 6,关注代表、002205国统股份;王亚伟押注的新疆股002207停牌了,你也是新疆的,啥时候停牌?

? ? ? ? 7,小盘代表、002496辉丰股份;走势稳健如山,威风八面的推土机走势表明操盘机构属于边拉边吸筹洗盘运作。

? ? ? ?“蒋氏希望号”列车在快要离开黑龙江大地的时候路过了中国的“油城”大庆,望着为国家贡献了那么久的“工业血液”。我心里想股市中的“油改”是否接下来是市场炒作主题,从目前态势看“油改”具备了国企改革、油气资产整合概念。准油股份的停牌是否后面复牌的时候是该板块的龙头?我看可能比较大,现在关键还有哪些没停牌的潜力“油改”股呢?随着滚滚的火车车轮声我陷入了思考。

? ? ? ? 指数已经月K线6连阳了,历史上指数出现6连阳以上行情只有4次分别是09年1月的月线7连阳、06年8月的月线10连阳、00年1月的月线7连阳以及91年5月的月线14连阳。分析以上规律得出以下几点结论;

? ? ? ? 1,4次月线连阳没有一次是6连阳。2,只有09年那次在月线7连阳后次月高点没有超过第七个月阳线的高度4个点,其余三次全部超过。3,只有09年那次在月线7连阳后的月阴线收盘点位击穿第六个月阳线的最低点。4,月阳线7连阳的那2次后市指数上涨空间都小于10%。

? ? ? ? 如此看来本月指数月线收阳的概率就很大并且月线收盘点位会在2425点上方,要判断这次是熊市大反弹只要看12月月线是否超过本月高点的4%,并且12月份收阴线那么是否守住10月月线低点2279点上方,当然如果12月月线收阴即使是牛市这波的上涨空间会有限。

? ? ? ? “青囊书”是医圣华佗自己书写的医学书籍,可惜最后失传了。那么我的A股青囊书秘籍是啥呢?概况起来就是十二个字“熊市轻仓抄底、牛市满仓追涨”,掌握这十二个字的要诀你将在股市中驰骋遨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