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清单——蒋氏股票工厂的生产逻辑

? ? ? ? “蒋氏股票局”股票池,品种跟踪关注。

? ? ? ? 1,指数代表、000001上证指数;周四就企稳走强,看来新高不是问题。

? ? ? ? 2,持股代表、600733S前锋;券商股都发力了,你还在磨叽啥,真服了你。

? ? ? ? 3,小盘代表、002694顾地科技;下午开盘的力度让我觉得该股有强庄进入。

? ? ? ? 4,关注代表、300302同有科技;大数据,网络安全概念。

? ? ? ? 5,重组代表、600610S*ST中纺;总算周一要复牌了,估计会低开高走爆炒一把。

? ? ? ? 6,蓝筹代表、600037歌华有线;走势强劲,配合周一百视通和东方明珠复牌。

? ? ? ? 7,短线代表、300270中威电子;强势填权走势,后市应该看高一线。

? ? ? ? 周末管理层发布降息消息,贷款和存款利率不对称降息,并且浮动存款利率由1.1倍扩大至1.2倍。当网上到处都在研究近年降息与指数的情况时,我的眼光移至1996年5月1日。从那次开始央行连续8次降息,到2002年甚至还推出利息税。但是研究当时的股指会发现利率和指数成相反关系。所以同样媒体网络看好券商、电力、保险、港口板块,但我却不以为然的认为地产板块才是指数的助推器,也是这次降息的最大赢家。本周大盘的力度能否新高就看地产板块。

? ? ? ? 沪港通由于杠杆和汇率原因目前变成了“沪股通”,虽然港股那里融资利率低但是资金进入国内成本时间还是不划算。所以就目前看其作用是托住股市缓步上扬。那么我的近期股市操作清单就是继续逢低布局题材股中的“大数据和新疆板块”。其股票工厂的背后逻辑就是“高新技术依托网络安全大数据,新疆板块是一带一路桥头堡”,在这里面再提炼下“改革的预期”。抓紧这些思路就是明年的获胜法宝。

? ? ? ? 有投资者想知道未来牛市我看好的投资品种,在这里我就几个行业里我最看好的品种分别和大家说下,不过需要记住这些品种是长牛股,后面会不断走高,对你来说只要坚守和耐心。它们分别是医药行业的三诺生物、环保行业的中国天楹、移动互联网业的汉鼎股份、旅游行业的丽江旅游。

? ? ? ? 好了夜深人静了,本周新股又将密集发行。此时此刻的我真想拥有一部“蓝翔牌新股中签挖掘机”,享受下中签兰石重装后的快感。不过目前炎热的上海天气接下来就要降温了,但愿股市不会降温。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