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迎接大反弹 新机会出现

  对于A股的未来现在很多投资者已经迷失了方向,如此不可理喻的走势不断重现让投资者已经心力交瘁。那么A股可能出现的转折点在哪里呢?应该是一行两会的新闻发布会。在A股经历了连续暴跌和近期的萎靡之后,此次新闻发布会的意义将会非常重大。不会仅仅是一次例行的新闻发布会,而将会是一次A股牛熊的真正分水岭。


  整体来看,在早盘次新股与午后证券板块拉涨的带动下,两市行情有所活跃,并快速翻红。今日成交量再次极度缩量,表明市场人气达到短期极点,市场变盘或一触即发。


  对本已如履冰的A股继续施压的四大不利因素分别为:首先,全球市场大降温,外围市场的冷气导致投资者信心不稳,不敢大力做多;其次,3月以来超30股遭大手笔减持,部分投资者担心减持风暴再度降临;再次,两融余额刹车不止,时隔15个月后跌破8500亿,多头缺少反攻的弹药,这也让股指反弹难于为续;最后,中国2月出口同比剧降20.6%,经济形式的不乐观也对多方士气有所影响。


  从盘面来看,大盘还在2800点附近震荡,今年的经济主基调是,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这三去是今年投资的主基调,也是接下来股市的关键,当前房市的走向,将会直接影响大盘的主流板块的机会,震荡回调,也是寻找潜力股的机会,有过的还会有,逝去的复还来,股市就是循环,关键要找出循环的规律。2008年的大跌之后,出现很好的投资机会,大盘从5178点到现在,跌幅近半,注意新的机会的出现,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资金介入明显板块,随时注意可能出现的中期反弹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