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暴跌之中的A股何去何从

早盘受到外围股市大跌的影响,沪指大幅低开,上证50低开低走大跌超过5%跌破半年线,沪深300指数跌逾百分之四两市的成交量较前一天放量个股是八成多的个股下跌。上证50指数已经是连续三天的大幅下挫,而且最近两天都是跳空低开低走,这样一个指数目前是受到了一个内外因素,外在因素是什么?就是最近美股市场的一个波动。

那么对于市场而言应该说确实今天的这个下跌,超出了很多市场投资者的预料之外,那么最关键的影响因素还在于外围市场尤其是美股,这样一个快速杀跌对国内市场投资者的信心构成比较大的一个影响。

白马股的代表伊利股份高位回落之后,在这两天开始有资金承接的迹象出现,流出最大的板块是有色银行,券商工程建筑等都是权重比较大的板块,有色板块当中的周期类黄金类个股贵金属等都出现明显资金出逃的迹象,尤其是江西铜业连续出现坠崖式下跌的走势。

那么对于市场而言最主要的目前可能最大的一个风险来源,也就是说很多这样的一个私募基金因为跌到它的一个价值的平仓线以下,导致了这种恐慌性,这种风险的控制性造成盘面出现这样的恐慌盘,导致这个市场杀跌,但是这种杀跌并非就是股票本身的这种价值松动,这样一个波动实际上是超出很多人的预期的。

技术上大盘月线走的相当难看,但是短线一定会有一个强而有力的反弹,一般这种反弹只能适合短线高手参与,散户在这个兵荒马乱的年代只能以逃跑为主,机构私募也只能硬抗,毕竟没有小散这么灵活,这波百点反弹时间周期也就2-3天最多了,如果反弹到3200点也是撤离线,这时候再去割肉也没有必要,可以等反弹后再做定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