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票行情火爆 反弹受制于一点

今天整体的上证指数当中看空情绪占比是达到44%,处于主导地位而且是高于了警戒点,同时今天的观望情绪呢是大于20%的风险点,短期全球股市不确定性依旧较大,但A股的利空因素叠加抄表之后已经不用特别的过度悲观。今天可以看到整体的深成指当中看空情绪是占主导地位,而且是高于30%的警戒点,同时做多情绪是小于30%的动力点,而且变盘情绪是小于20%的反弹点,历史数据显示,当前深成指预计下行的概率比较大。今天的整体的创业板当中同样是由看空情绪占主导地位,而且是高于小于30%的动力一点,变盘情绪是小于20%的反弹点,历史数据显示当前创业板预计下行的概率比较大。

尤其是今天上证50的这样一个所谓的逆势下跌代表了最为强势的品种开始出现了一个补跌,大家都知道作为强势股开始出现补跌,这是一个反弹初期的典型特征,就是说前期获利丰厚的资金开始进行调仓股,所以我认为这样中小盘的反弹应该说才刚刚开始。是不是大盘股现在资金量不够,然后所有的游资或大部分的游资抱团取暖在小票当中,因为毕竟打上去需要的资金量不大。

今天涨势比较好的一些强势股,或者说在这一段时间当中,比如说海联讯,如果大家关注到市场当中一些盘口语言,会发现其实像小票走出了一波像样的反弹,并不是说今天指数涨了他们才开始,比如说海联讯,大家去关注一下它的走势情况,他是九天走出了五个板,这也是很强势的一个情况。包括这个华菱精工我们也可以看一下,华菱精工是八天走出了四个版,包括这个智慧农业一直说的这个龙头品种,最近说农业当中也是六天走出了六个版也很强,千山药机这个好像之前也是从跌停打到了这个涨停的一个情况,也继续在六天也走出了三个板,这些走的都还蛮强的,所以其实这些就是我们要去时时关注的盘口当中给到大家的一些信息,其实是不是在今天的反弹之前,我们市场已经有一些小盘行情的征兆了?

上证虽然今天涨幅比较小,但是可以看到今天上证也是非常努力,在早盘的一个飘绿了之后的一个震荡之后,两拨进行了一个上攻,第二波下午的低点比早盘的一个高点高,虽然最后跟上证50一样呈现出了一个稍微小幅的一个回落,但是整体的上攻意愿还是比较强烈的。

那么我觉得后期还是应该说总体的企稳可能节前容易能够看到,但是反弹的空间目前来看的话,我觉得可能还是受制于整个成交量的这个制约,因为明天其实要逐步进入到节前的这样一个大家都比较松弛的这个状态当中,所以反弹位置不要过分看高,手上仓位重的要借机减持一下,等待外围企稳后再展开攻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