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决战还是在节后,不急于入场

今天上证50成为了今天抬指数的一个重要关口,早盘的冲高随指数进行了一个小幅的跳水,并且是维持住了尾市的一个震荡整理过程,那么50当中今天像保险券商也是起到了一定的这个护盘力量,但为什么在尾盘的时候好像似乎这个力道小了很多,今天其实在日K线的反弹当中是走到了5日均线的一个位置,尾盘的这样一个下跌和跳水之后是收出了长长的上引线,这个反弹比较弱,而且受制于前两天的阴线,造成的一个大的跳空缺口,在缺口附近的压力和阻力仍然比较大。

整个市场本身的话,它参与的热情就不是特别强,更多的就是一个比较无效的一个行情,因为本周的周线只有三个K线,那三根K线的话势必会显示出什么?缩量,然后缩量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前两根周线是呈现出一个断头的一个态势,而且一根阴线的话是在周线上面已经破了。然后在本周呈现出一个在阴线底部位置一个小小的阳线,而且是极度的一个缩量,所以说其实本周的一个行情它的意义并不特别大,更多的它就是一个鸡肋行情,或者说是叫一个过渡行情。真正市场的一个方向性的选择应该是到节后或者说是到节后的后一周,能观察得出情绪的一个宣泄和爆发。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最终大盘的后期走势仍然还是要等到节后,市场才会有一个最终的选择,到底是蓝筹还是中小创,或者是到底是继续往上,还是继续往下进行调整,那么这个都要等到节后,所以节前最后一天的投资人也没有必要把太多的精力关注到大盘这样一个走势。

某些个股方面今天也是一字板的情况走的也是比较强,而且是长期超跌放量往上进行一个涨停的,这个有可能是一个超跌反弹,比如说融捷股份也是涨停,我们可以看一下,其实市场当中还是有一些热点品种,这个好像也跟超跌有一定关系,但这个可能是锂电池加上业绩预增会更多一些。

因为明天是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我个人认为大盘出现一个大幅波动的这种概率不会太大。所以我觉得在目前的情况下,建议大家在明天的操作上面尽量还是保持多看少动,可能会比较好一点,特别是在仓位上维持一个半仓过节就可以了。毕竟美股走势还没有明朗化,对于今天A股的反弹遇阻情况,一个上影线也成为反弹的压力所在,所以决战还是在节后,这时很多资金都在停战观望状态,所以休息和快进快出比较适合当下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