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长为王创业板将重归强势

今日大盘整理下探后上攻,先抑后扬收阳,属于预期年线整固性质。今日初步确认支撑,后市还有再确认过程,但离年线都不会太远。等完成年线整固蓄势后,技术上大盘有望重归升势。

因本轮行情本博继续强调成长主线,在此仍然坚持这个策略。成长主阵营的中小创板块的表现,仍是关注重点。从形态来看,创业板突破年线后的踩完成后,再持续上扬甚至是连阳上攻是技术的必然。操作投资者应继续顺应市场风格切换,成长为王,不受短线指数波动影响,不盲目追涨前期涨幅过高诱多派发品种,不参与绩差无成长股,重点关注受益经济转型,绩优成长或未来有明确成长性的个股。

工业互联、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新零售、智能家居、物联网、TMT等等不一一列举了,这些真正符合未业战略发展方向的品种,未来成长为大牛股将是必然。

市场走势符合之前预判,利用年线整固低吸后,持股待涨等待大盘重归升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