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调整压力还是比较大

上周五的最后一个小时市场大小票都面临着一个分时当中的一个调整,那么今天是延续了上周五的一个跳水和调整的一个低开,但是低开完了之后整体的指数都上来了,所以我们关注一下今天的分时是不是印证了这样一个观点,比如说上证今天低开一路震荡上行,深成指也是低开之后往上进行的一个脉压,比上证中那么也相当于在这一块,其实多空焦灼比较厉害,沪深300也是低开往上走的一个格局,我们抓紧看一下创业板是不是也这个情况同样低开高走,但很明显大家感觉到是什么是创业板的走势情况,其实跟深成指更加明显,中小板也同样承载这个情况,那这也就意味着今天其实在中小票当中其实存在着卖鸭蛋,上证今天往上拉的这个力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大,比如说看这个日K线的一个形态又是一个不一样的格局了。


很明显今天看上证之前我们说上证是什么是在各均线的一个中间粘合的地方,我们之前一直探讨的是在这样的一个区间范围之内,但是从上周四开始整体的指数是怎么走的,现在是在所有的均线下方,而今天也是继续延续了我们上周一直探讨的一个问题,成交量仍然在缩量到目前是多少了,相当于1700亿还不到。


创业板今天同样跟上证一样低开高走,走完之后在这个位置震荡调整,但是创业板的尾盘其实往下进行了一个下挂,就相当于充上了1%的一个涨幅,在这个位置又是跌下了1%,很明显今天跟上证走势非常有些不一样的地方,那么日K线方面比上证好还是比上证弱的,现在是这一根10日均线撑的是比较牢的,今天的成交量相对上周五来说的话略微有所放量,上周五是多少?我记得是不到700亿,今天是770亿多了将近80亿的一个成交量,这个位置看下来是不是创业板至少10日线我能够撑一下,下面又有这个半年线,包括这个年线的位置。


在这个位置,可能接下来的调整压力和范围相对来说比较大的,毕竟现在很明显,我们总结一下,上证接下来没有均线在下方进行支撑了,而创业板如果像往上走,上方还有5日线仍待长阳放量突破,这就是本周周一给了大家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