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成长待涨静待持续拉升

周三果然变盘,且创业板真的基本收复了昨天阴线失地。

相信在昨天长阴出现后,提出周三是变盘重要节点且等超跌反弹,且认为创业板回收失地的观点,大多数投资者感觉是不可能的,是“死多头”的观点。

事实是,市场真的走出了预期的走势。从今日盘口来看,上午150152独立走强,而创业板和主板借利好高开后低杀背离,释放恐慌资 金杀跌信号。代表主力方向的150152同创业板背离,是会修正的,结果是创业板上午回调后,下午气势如虹拉升,反转信号明显。此后,这一指数将有望正式步入主升,期 望日久的主升。操作上继续持有成长主线股,回避主板不变。

史上有多次预判变盘节点同实际走势相符或差一两天,这不是蒙的,而是基于基本口的结论。未来不可能每次都 这么准,大方向对了就可以,投资者应侧重主线个股,对于关键节点则不必刻求,以免舍本逐末。

成长主线上涨挡不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