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0日 收评:做多力量逐步增强

全天看,两市开盘不一,但开盘后双双上行,沪指连续收复10日、5日均线,并再次上行。午后,沪深两市在权重股的带领下创日内新高,成功收复上周五失地。盘中,虽然次新股走低,但市场做多力量较强,总体保持上行格局。

今日,两市震荡上行,成功收复上周五失地。盘面上,银行、地产一马当先下,其他板块纷纷跟随,而次新股一度走低下午后探底回升,市场总体表现较为活跃;消息上,证监会官方网站公布的《对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1502号建议的答复(摘要)》称,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对我国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临近“两会”,环保历来也是其中重要内容,可提前予以潜伏跟踪;技术上,股指短暂回撤后强势拉升,盘中一阳收复多条短期均线,上行力量明显增强。总体上,3600亿养老金开始委托投资运营、股指期货松绑、再融资新规出台等利好再次推动股指走强,市场节后做多力量逐步提升,尤其是回调后的强势收复,再次体现出市场下方的较强承接能力。因此,大盘结构性上涨行情有望延续,但目前市场仍在监管层的趋严监管之下,趋势性行情难以有效开展,不肯随意追涨,可有效把握目前的波段性行情,即在适当持股下,积极高抛低吸,重点关注国企改革、一带一路以及年报预期良好的标的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