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1日 收评:反弹新高下三点注意

全天看,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波段走高,蓝筹股分化下,次新股为首的创业板表现抢眼,一度带动个股活跃。此后,金融股冲高回落,股指高位震荡下得到支撑。午后,煤炭、有色全线发力,股指强势中小幅攀升,并再创近期反弹新高。

今日,两市高开高走,延续节后的反弹趋势。盘面上,权重股托底下,题材股开始活跃,尤其是近期回调的次新股,盘中表现抢眼;消息上,山西省今年将继续暂停煤炭矿业权新立和出让,并严格控制煤炭新增产能。煤炭板块午后拉升,应该和此消息有较大关联,但资源股近期总体表现可圈可点,低吸或正当时;技术上,股指连续反弹下走势强劲,但今日新高下动能稍显不足,短期或有较大幅度波动可能。总体看,节后利好刺激接连呈现,从而提升市场操作热情以及信心,而随着指数的走高,增量资金也在悄然介入,市场俨然进入节后的红包行情中。当下,在连续反弹之后,建议注意以下三点:1、指数新高下成交量不能继续释放,谨防短期大波动;2、拉抬指数的权重股有分化迹象,短期宜高抛而忌追进;3、市场还有反复,权重股以及中小创轮动可能性较大,连续回调之后,小盘股或有一定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