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4日 收评:主板选择拉锯 深创将接力上涨

全天看,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展开震荡,深成指翻红下沪指始终未能见红。此后,板块分化两市迎来整理,盘中次新股强势下蓝筹股压制。午后,创业板震荡上行,一带一路概念表现,股指随即上行顺利翻红。全天探底回升强势表现。

今日,两市探底回升,盘中完成短期回调。盘面上,权重股纷纷走低,而次新股为首的创业板表现强势,加之午后的一带一路概念全线启动,两市相对强势下分化也较为明显;消息上,顺丰控股上市首日涨停,市值2300亿超越万科位列深市第一。顺丰的上市,或将再次前期市场快递也的风波,但不追涨仍是前提;技术面上沪指突破3200点后,市场人气被激活,沪指不断攀升创下反弹新高,而调整往往以盘中快速探底的方式进行。目前看沪指向上做多量能不济成为阻碍市场走强的因素,主板目前处于向上挑战3300点关口的反弹高位,此位置存在前期的套牢盘压力,如量能不能有效支撑上涨,沪指出现震荡回落将在所难免,短期看后市主板将在3250附近进行拉锯,而深创两市有望接力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