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上涨面临考验!

??自2011年4月第一周上证指数成功运行至3000点压力位之上以来,目前上证指数的上升趋势正面临着最重要的考验。我们首先看看基础的趋势力量的技术特征,然后再来看看潜在趋势发生变化的确认,这不只是作为已确立的上升趋势的一部分而出现的回落。

  有四个特征确认了上升趋势力量。第一个特征是3000点附近的强支撑压力位。如从这个位置反弹,上升趋势的力量得到确认。

  第二个特征是2940点附近已经得到良好确立以及考验的支撑压力位。如下跌至3000点以下,会在2940点附近获得强支撑。

  第三个特征是由位于2940点和3000点的支撑压力位所产生的盘整交易范围。如指数回到这一区域盘整,显示出上升趋势势头减弱。

  第四个特征是GMMA长期组平均线的行为,这提供了有关投资者思维与行为的信息。当这组平均线保持着良好的分离状态时,这显示出投资者是市场中的买入者。分离的比较开的平均线起着类似气囊或减震器的作用。它减慢了市场下跌的速度,因为投资者的买入活动吸收消化了任何恐慌抛售的影响。GMMA平均线的良好分离降低了转变为下降趋势的可能。

  投资者也会仔细观察是否有确认潜在趋势变化的三个早期行为特征。

  第一个特征是2940点的支撑失败。市场可能下跌至2940点以下,然后保持在2940点附近。这不表示支撑失败。当市场收盘于2940点以下,然后下一个交易日开盘也低于2940点时,则显示支撑失败。

  第二个特征是指数运行至GMMA长期组的下边缘以下。当前这个下边缘位于2930点附近。如收盘在这个位置以下,就确认了空头信号:收盘低于2940点的支撑。如有这些现象则表明趋势发生变化。

  第三个特征是GMMA长期组出现收缩。这种行为显示投资者已经成为卖出者。他们不再支持上升趋势,他们在获利了结。这是对于新下降趋势形成的最后确认。

  上升趋势已经很好地确立。强支撑位于3000点和2940点,这降低了市场回落将会发展成为一个新下降趋势的可能。市场可能会形成一个较强的回落,回到2940点,这仍然与长期上升趋势的持续是一致的。如果GMMA长期组保持良好分离状态,对于投资者来说回落是一个长期买入的机会。对于想要捕捉反弹的交易者来说,这也是一个安全买入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