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理念 模式 执行=收获》交流(3)

?《理念 模式 执行=收获》交流(3

解读:“理念2、只做上升趋势绝对不做下跌趋势——保证资金安全!”

这是股市中一条不需要验证的“真理”,也是获利成功的保证。

在实战中,为了去“抄底”,时常忘记了这个真理,从而多次掉进庄家的“陷井”。

“抄底”必须在“底”的形成后介入,而“底”部的形成,必然有一段 “上升趋势”!

如何找到这样一段“上升趋势”,就是“抄底”的关键。也是本博客今后要和大家交流的重点;
茫茫股海? 何处是岸? 愿借此帆? 与君同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