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下两难


受台风“海马”影响,本博上周五未能及时更新博文,请见谅!

一、盘面分析

上周五(10月21日)上证指数以3081.39点低开后震荡盘整,盘中最高冲到3101.85.点,最低探至3069.27点,以3090.94点收盘,涨0.21%;深市各板指数全线下跌,收盘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分别涨0.33%、0.35%和0.56%。两市总成交金额明显放大。

二、综合研判

上周五大盘振幅加大,上午一度挑战3100点关卡,但随即诱发空文反扑,但低位又有护盘资金进场,结果代表面子的沪指勉强收红,而未受主力重视的深市三大板块全线下跌。说明多空主力均试图摆脱盘局,但均无功而返。

本周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会议期间难有重大消息出台,但主力会不遗余力的护盘,因此,多空双方不会“大打出手”的可能性仍然较大,恐怕需要会后才能打破盘局。如果本周能打破盘局,则表明哪方胸有成竹,可顺势而为。

三、操作策略

持股半仓左右当墙头草,多看少动。

四、本博实盘操作及操作计划(据此操作的股友盈亏自负!)

由于盘中振幅偏大,上周五本博按计划小仓位高抛低吸,收盘继续持有半仓。后市没有大的震荡将以观望为主,振幅过大才考虑高抛低吸。如运行方向确立,则顺势而为。

五、机会提示和风险警示

挑战反弹新高不会一片坦途,道路必定是曲折的,缩量上涨时注意减仓避险,缩量回落时可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