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减仓避险


一、盘面分析

周三(3月22日)上证指数以3246.22点低开后震荡下跌,盘中最高冲到3255.78点,最低探至3229.13点,以3245.22点收盘,跌0.50%;深市各板指数跌幅差异稍大,收盘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分别跌0.31%、0.22%和0.64%。两市总成交金额明显放大。

二、综合研判

今天大盘大幅低开,日K线收十字星,其中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收阴十字星,深证成指和中小板指收阳十字星。大盘继续在重要支撑位(沪指30日均线,深证成指20日均线)获得支撑,说明多方防守有效,而成交量显著放大说明筹码明显松动,多空双方分歧加大。由于短线运行方向不明,故需控制仓位避险。

三、操作策略

轻大盘重个股,以重仓持有中小市值成长股为主,以高抛低吸为辅,根据热点轮换情况适时调仓换股。

四、本博实盘操作及操作计划(据此操作的股友盈亏自负!)

本博按计划在反抽无量时减仓2成,收盘持有6成仓位。明天根据价量配合情况决定加减仓。

五、机会提示和风险警示

春分来了,春季行情即将进入拉升阶段。不要轻易丢弃手中的筹码,后市一浪更比一浪高,在出现见顶信号之前任何回调都是低吸良机。

温馨提示:请股友们好好把握今年投资股市的天赐良鸡,鸡不可失,时不再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