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惧洗盘


一、盘面分析

周二(3月28日)上证指数以全天最高点3265.63点低开后震荡下跌,盘中最低探至3246.09点,尾市略有回稳,以3252.95点收盘,跌0.43%;深市各板指数跌幅较小,收盘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分别跌0.18%、0.27%和0.16%。两市总成交金额明显萎缩。

二、综合研判

今天大盘缩量下跌,但跌幅有限且下档有支撑,说明下跌属洗盘性质。上升途中不惧洗盘,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洗盘越彻底后市涨起来越轻松。

三、操作策略

轻大盘重个股,以重仓持有中小市值成长股为主,以高抛低吸为辅,根据热点轮换情况适时调仓换股。

四、本博实盘操作及操作计划(据此操作的股友盈亏自负!)

本博按计划在缩量探底时加仓1成,收盘持有7成仓位。明天继续加仓。

五、机会提示和风险警示

洗盘阶段即将结束,向上突破在即。目前不必担心见顶,未曾高潮,怎会谢幕!手中的筹码不要轻易被洗出来,后市一浪更比一浪高,在出现见顶信号之前任何回调都是低吸良机。

温馨提示:请股友们今年好好把握投资股市的天赐良鸡,鸡不可失,时不再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