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黎明前的黑暗


一、盘面分析

周五(5月5日)上证指数以3114.77点低开后震荡下跌,盘中最高冲到3117.61点,最低探至3092.09点,以3103.04点收盘,跌0.78%;深市各板指数跌幅更大,收盘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分别跌1.21%、1.25%和1.08%。两市总成交金额有所萎缩。

二、综合研判

今天大盘除创业板指外几乎单边下跌,虽然中午收盘前创业板指翻红引领大盘一波反弹,但最终不仅无功而返,沪指和中小板指更是再创回调新低,深证成指离新低也仅咫尺之遥,下周一一低开即再创新低。

大盘是否已崩盘?现在大盘处于下降通道之中,在探底底部之前,现在做空好像都是正确的,实际上在探明底部前任何反弹都将引发更大的下跌,虽然现在做空的赢面无疑更大,但谁都不知什么时候探明底部,行情往往在绝望时触发反弹,现在做空无疑也有割肉割在地板上的风险,当然具体个股另当别论。

虽然指数再创新低,但部分技术指标已出现底背离,随时都有可能触发力度较大的反弹,现在应当有人舍我取的勇气加仓。

三、操作策略

紧抓超跌反弹主线不动摇,上档阻力位受阻回落则要及时减仓。

四、本博实盘操作及操作计划(据此操作的股友盈亏自负!)

本博按计划盘中高抛低吸,收盘继续持仓6成。下周初在大盘出现恐慌性抛盘时抄底。

五、机会提示和风险警示

筑底不是一朝一夕之事,现在是筑底进行时,筑底时间越长底部越夯实,等中线资金进场吸筹完毕才会引领力度较大的反弹,在此之前利用手中的成长性中小市值股好好把握高抛低吸的机会吧。对伪成长性伪价值个股要敬而远之。

温馨提示:请股友们今年好好把握投资股市的天赐良鸡,鸡不可失,时不再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