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需要夯实


一、盘面分析

周一(5月22日)上证指数以3087.17点低开后震荡冲高回落,盘中最高冲到3103.94点,最低探至3063.15点,以3075.68点收盘,跌0.48%;深市各板指数跌幅差异较大,收盘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分别跌0.72%、0.22%和0.72%。两市总成交金额明显放大。

二、综合研判

今天大盘放量冲高回落,表明在上档压力下市场担忧大盘二次探底,由于权重股极力护盘,指数跌幅虽然不大,但个股跌得有点惨不忍睹。

大盘需要夯实底部,后市视二次探底成功与否决定加仓时机。

三、操作策略

半仓左右参与筑底行情。

四、本博实盘操作及操作计划(据此操作的股友盈亏自负!)

本博按计划盘中高抛低吸,收盘继续持4成仓位。明天如现二次探底成功信号则加仓,否则持股不动。

五、机会提示和风险警示

筑底不是一朝一夕之事,现在是筑底进行时,筑底时间越长底部越夯实,等中线资金进场吸筹完毕才会引领力度较大的反弹,在此之前利用手中的成长性中小市值股好好把握高抛低吸的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