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出普涨行情


一、盘面分析

周一(6月5日)上证指数以3102.11点低开后震荡下跌,盘中最高冲到3105.51点,最低探至3084.83点,以3091.66点收盘,跌0.45%;深市三大指数全线上涨,收盘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分别涨0.49%、0.76%和0.88%。两市总成交金额有所萎缩。

二、综合研判

今天大盘沪弱深强,原因在于前期护盘的指标股补跌,且跌幅不少,上证50跌逾1%,银行股成为跳水冠军,但促成了个股普涨行情,“牺牲”漂亮50成就个股行情。今天成交量继续萎缩且热点零乱说明属散户行情,但散户行情不仅难以持续而且力度不强。因此,后市宜谨慎对待。

三、操作策略

半仓以下参与筑底行情。

四、本博实盘操作及操作计划(据此操作的股友盈亏自负!)

本博按计划在盘中缩量反弹时减仓1成,收盘持4成仓位。后市短线以高抛减仓为主。

五、机会提示和风险警示

筑底不是一朝一夕之事,现在是筑底进行时,筑底时间越长底部越夯实,等中线资金进场吸筹完毕才会引领力度较大的反弹,在此之前谨慎参与短线行情,适时调仓换股,利用盘中震荡择机高抛低吸。

温馨提示:由于博主本周余下时间工作繁忙,很可能无法更新博文,请见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